千川なつき

遊木真中心💚
主izmk(非洁癖 慎关

【泉真】初雪

我又双叒叕弧回来了。关于很喜欢的这对CP想了很多,想说的也很多,不过不打扰大家看文,之后发篇碎碎念吧…这个故事,大概是很符合我心里他们的未来了。
————————————

【一】

游木真带着口罩拖着行李回到久违的国内的时候,正巧遇上了粉丝接机。不过接的当然不是他了,trickstar集体出国进修了两年,国内早已没什么消息,除了一些海外党和忠粉还持续关注着,刚出道时大把的粉丝早已流向了新兴的组合。
游木真避过狂热的粉丝人流,打算从大厅的边上绕去出口。他倒也不是很急,一边正常速度地走着一边将目光投向了粉丝狂热的中心点——

还说是缘分还是什么呢,刚回国就遇上了濑名泉。

游木真稍稍放慢了脚步,看着濑名泉踩着黑亮的马丁靴颇有气场地从粉丝中间穿过。虽然已经毕业了好几年,但还是看不出太大的改变呢,游木真暗暗想,一如既往的好看,气场倒是比以前更盛了。

游木真在事务所安排的公寓里安顿了下来,trickstar其余三人还有些事,因此这次他一个人先回来的。打开推特,刷新动态,发现事务所已经隐晦地暗示了trickstsr的大动向。其实随便猜一猜也能想到是什么,所以已经有不少老粉在底下激动了起来。一边刷新一边翻看着评论,却突然发现点赞量暴涨了起来。是谁转发了吗?游木真好奇地再次刷新了下相关话题,第一条赫然就是濑名泉的转发:大家记得关注游君和trickstar噢~底下消失许久的cp粉也冒了出来表示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游木真喝了口果汁,忍不住点进了濑名泉的主页,托着下巴看了起来。其实濑名泉也不是那么喜欢把私生活发上推特的人,所以往往是按照事务所的要求发一些通告以及组合的动向,偶尔的生活照同是作为偶像的游木真也能看得出来其实是刻意为之。虽然不能很确定,但直觉告诉游木真,泉前辈其实过得也不轻松呢。

有条评论跑进了游木真的视线——“久违的游君!!!!!已经好几年没有听到了我爆哭qwwwwwq!!!”

嗯………游木真咬了咬吸管,不由得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

【二】

生物钟还没有调过来,游木真在凌晨4点的时候被迫清醒过来。日本的夜晚还是比他在更高纬度上时要温暖些,但还是习惯性抓着被角缩了缩。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消息,昨天半夜经纪人还发了条提醒他今天8点新闻发布会的事。trickstar其他三人会直接从机场过来。估计今天接机的人一定不少了,游木真想到今天那条推特,又不禁想到濑名泉,手指动了动还是没有打开推特,放下手机继续睡了。

发布会开得很成功,ts的各位都多少感受到了这两年训练的成果。不过让游木真意想不到的是,有个记者问了“听说你与濑名泉之间有些不和,这是真的吗?”这样的问题。照道理事务所安排的记者是不会在这样的场合下问这样的问题的,但他还是很寻常地微笑,“没有这样的事,濑名泉是我非常敬仰的前辈。”

ts回归的消息与新闻发布会在推特上同步发出,热度一下子就上升地飞快。游木真很惊讶自己还有这么多潜在的粉丝,更惊讶自己的热度比同组其他三人更高一些。当然很快就找到了原因——濑名泉。

和濑名泉的粉丝数相比,现在游木真的粉丝数当然根本算不了什么。但让游木真很好奇的是,经纪人也说并没有和濑名泉联系过,也根本没有拜托他帮忙宣传,这回算是意想不到的效果,也是欠了个人情。游木真翻了翻濑名泉新发的推特,除了帮忙宣传ts的也不过还是平时那些事务所要求的内容。他突然觉得有点看不清这个人,毕竟网络是一件很厚的外衣。他想知道现在的濑名泉,他是不是还认识。

经纪人不知出于什么目的给了游木真濑名泉的联系方式,可能是知道他们从前认识,也可能是想让他帮忙还个人情。游木真看了下发现他的手机号还没有换。但濑名泉的日程总是很紧,游木真不好意思去打扰,于是好像两人还是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只是不自觉地,游木真对濑名泉的各种动态更关注了些。

比如今天的综艺。最近与两人有关的综艺或提问总会有人有意无意问起他们对方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事务所刻意安排,游木真从前有些反感,但现在又觉得想要看看濑名泉是怎么回答的。

“最近trickstar复出,濑名先生也是帮忙宣传了很多,听闻濑名先生和trickstar的游木真有一些故事,能否给我们讲讲呢?”

“那也是两年前的事了。我和游君的故事现在还不是很想说,但是希望你们能多多关注游君呢,他是个非常努力的后辈~”

游木真看着屏幕里的濑名泉,虽然言语还是依照公关的句式和语气,但从他的眼睛里,游木真似乎看到了从前还在学校的时候濑名泉看向他的眼神,但又多了点自豪。

看来泉前辈还没有变成了陌生的人。
但游木真对他的重新认识也暂时只能止步于此。

【三】

小杏突然发来了一张照片,一个地点。虽然只是个背影,但游木真一下子就认出来那是濑名泉。最近和小杏聊了聊以前的事,也从她那里知道了以前上学时许多自己不知道的事,包括有关濑名泉的。

游木真披上外套,打开了门。今天风有点大,天空有些阴沉沉的,按这温度不知道一会儿是会下雨还是下冰雹。距离ts回国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三个月,但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游木真还没有真正意义上地见过濑名泉。似乎是上天安排,今天没有工作,所以他几乎没有思考地就出了门。但到底为什么要去,去干些什么,游木真自己也还没有找到理由。

走出地铁站的时候,游木真发现天空竟然飘起了小雪,原来偏阴沉的天空也变得有些明朗起来。可能是因为地区不同吧,游木真将帽子拉低点,快步走向了小杏说的咖啡店。

这家店游木真有点眼熟,然后想起来是从前濑名泉很喜欢来的的一家店。店主是个中年大叔,没有喜欢追星的女儿——这也是濑名泉愿意来这儿的原因,被粉丝们堵住诸如此类的事是他想静一静的时候最不想遇到的。游木真只来过这儿一两次,毕竟以前,他和泉前辈的关系还是有点微妙。没想到现在这家店还在这里,也没怎么改变。

“请问这儿有人坐吗?”

濑名泉正想习惯性地拒绝,视线却一下子被声音从窗外拉了回来,定格在了桌旁的人身上。

“游、游君?!”
“泉前辈好久不见了~我可以坐这儿吗?”
“当然可以。”

游木真点了一杯热可可,心里盘算着怎么开口才不至于尴尬。虽然最近想了很多,但真的面对濑名泉的时候,他又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种感觉,似乎从以前就是。所以他总是不能很好地向濑名泉表达自己真实的感情。

“最近trickstar事务很多吧?今天休息?”

游木真还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濑名泉主动开了口,很平常的问话,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头。

“嗯…其实还好不算太多。泉前辈才是吧,日程很紧呢。”

濑名泉似乎愣了愣神。泉前辈这个称呼,已经多久没有亲耳听到了呢,不只是这两年,从他毕业之前开始就没有了。

“很感谢泉前辈为trickstar做的宣传…一直还没有机会正式道谢呢。”
“如果只是这个的话,就不必道谢了哦,游君在的地方,即使没有我的帮助,以后也一定会闪闪发光的。那么游君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个吗?”

濑名泉低眼看着手里的咖啡,他怕眼神里的期待和喜欢出卖了他。游木真出国的两年他也一直在关注,即使他本人可能是不乐意的吧…所以这几个月了即使有很多机会,他也没有主动去找游木真,不如说反而是特意避开了那些场合,只是默默地帮他宣传。他知道从前自己太过主动,所以现在却不想逼得太紧,如果不能让他接受自己的喜欢,至少还能好好相处。

窗外的雪渐渐大了起来,这还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听说初雪可以带给人幸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然后濑名泉听见了梦一样的回答。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