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なつき

遊木真中心💚
主izmk(非洁癖 慎关

【泉真】心想事成铺

“写下你的愿望,我能帮你实现。”
“但是你要为此付出代价,代价我来决定。”

游木真同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身上黏黏的还是那一如既往的视线,虽然他也很想装作不知道不在意,但这视线的热度一日未减,想不注意都难。
“泉前辈,你能别跟着我了吗?”
“这可不行哦游君~每一个时刻的游君都要好好抓住呢~”咔嚓咔嚓的声音游木真都习惯了。
“说到底泉前辈喜欢的不就是我的脸嘛…”
从很小的时候,和泉前辈一起作为模特拍摄照片,很自然地叫起了哥哥;后来想要做偶像,却被泉前辈嘲笑说除了脸一无是处,不如赶紧放弃吧;明明说着哥哥最喜欢你了,但是行为却是一直挫伤着他想要努力成为偶像的心情呢。果然还是只有脸是泉前辈喜欢的吗?果然是呢。毕竟成绩什么的一样也拿不出手啊。
“游君,在想什么呢?”
“泉前辈,如果没有这张脸,前辈会怎么样呢?”
“游君好端端的在说什么呢?”
要是有帮人达成愿望的店就好了。
第二天上学的路上,游木真就看见了这家名为“心想事成铺”的店。他神使鬼差地走了进去。
“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呢?在那边的纸条上写下愿望,就会实现了哦~”
“请一定要想清楚呢,达成的愿望将无法更改。”
“达成愿望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什么代价?”
“微不足道的代价,我们会决定这个代价是什么的。”
那么……
游木真写好纸条投进店里那个唯一的巨大的心愿箱,忐忑地走出了店,没有回头。应该不会后悔的…吧。
“游君早上好!今天的游君也很可爱哦~”
换鞋的时候正巧遇上了泉前辈,游木真心情复杂地打了招呼,“泉前辈早。”
“今天knights的演出门票已经放在你柜子里了,第一排的好位子,记得来看哦~”
“嗯…会来的。”
“今天的游君怎么了呢?有点奇怪啊,有烦恼一定要和哥哥说~”
knights的练习时间要到了,一向准时的泉前辈一时半会儿不会跟在自己身边了。大概能松口气了吧。
泉前辈的演出,果然还是想去看看的。
泉前辈,真的很厉害呢,游木真紧握着手里的应援棒,望着舞台上的濑名泉。不管是在聚光灯下得心应手的拍摄姿势还是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不可遮挡的光芒。明明他一直都有在努力追赶着,只希望除了脸之外得到他的一句肯定,但为什么,还是不能传达给他呢。果然还是自己不够努力吧……
又一次摔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游木真干脆仰躺着不起来了。没有力气,身体也是,精神也是。希望后天trickstar的演出泉前辈会来,但是…
还是先起来再跳一遍吧。
终于完成了一遍完整的唱跳,游木真气喘吁吁地撑着腿,余光瞥见泉前辈从窗外走过。太阳都快落山了,该回家了。
“愿望什么时候会实现?”
“明天太阳落山的时候,就会实现了。”
游木真忽然冲出练习室,追了好一段,终于让濑名泉注意到了自己。
“游君这么主动有什么事吗?”泉前辈还是笑眯眯的。
“即使只有一次也好,我希望泉前辈能认可我啊!虽然成绩也好表演也好我都笨手笨脚的,但这是最后的机会了,过了今天,过了今天…”游木真不知道为什么说不下去了。
“游君还是以为我只喜欢你的脸吗?”
“什么?”
“游君努力的样子也很可爱哦,笨手笨脚的地方也可爱,刚刚拼命练习为了赶上队友也可爱。嘛,虽然有过只有脸可爱的想法,但现在,游君整个人我都喜欢~”
“呜哇?!泉前辈,但是我觉得自己并不…”
“呐,游君,你看着我,为什么一直对自己吝啬自信呢?你是我濑名泉喜欢的人,你要相信自己有吸引人的优点。”
游木真怔怔地看着濑名泉,突然眼泪就跑了出来,“泉,泉前辈,我其实一直都希望有一天有足够的实力,能站在你身边…”
“慢慢来就好了,游君要有自信哦~”

“你的愿望是什么?”
“希望泉前辈找到真心喜欢的人,不要再偷偷摸摸跟着我了。”

代价呢?
是你的自卑呢,我把它取走了。
濑名泉已经找到他真心喜欢的人了,是自卑让你们错过。

你说“不要再偷偷摸摸跟着我”这个愿望达成了么?
那是当然,因为不用再偷偷摸摸了,可以光明正大地一起上下学了~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