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なつき

遊木真中心💚
主izmk(非洁癖 慎关

【泉真】一些随性的小段子

算是《初雪》那篇的后续生活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想发这些所以才把那篇写完了呢
泉总和小真在一起以后还会有改变的,所以和初雪的时候会有些差别。不过有的地方自己也觉得把握得也不是很准确,像第二个原来的版本自己都感觉ooc…再磨练磨练好了,毕竟产粮的初衷是想写出心目里最棒的泉真。

【一】

主持人:今天能请到两位真的很不容易呢,毕竟两位的档期都很满,真是辛苦呀。

泉:(笑着看了真一眼)其实倒也没以前那么辛苦,只希望各位安排工作能多让我与游君一起~

主持人:哎呀感情真是好呢,所谓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呀。好了事不宜迟,我们先进入问答环节~上次放出预告后收到了好多观众的来信啊,工作人员都抱怨整理不完,工作量翻了一倍呢~

泉:那一定是游君的魅力了~

……………

主持人: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虽然大家都知道以前是濑名先生对游木先生紧追不舍,但在一起的到底是谁先提出的,大家还是想知道一下?

泉:(笑了不说话看向真)

真:(有点害羞)其实是我啦。

主持人:竟然是这样吗?可以讲讲细节吗?!

泉: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请大家多多支持trickstar新发售的专辑~

—————————
后台

濑名泉看着凑到镜子前面摘隐形眼镜的游木真,一点儿也不急着换下衣服回家。游木真放好眼睛转过来的时候濑名泉轻轻握住了他的手。

“游君可以再对我说一次吗?”

游木真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好看地笑了起来,跨了一小步走上前凑近濑名泉,反握住他的手,轻轻地说:

“泉哥哥,这一次能让我走向你吗?”

濑名泉看着因为近视凑得很近的,倒映着他自己的绿色眼眸,忍不住亲吻了一下。

“那我可不能输给游君了~”













【然后两个人开始了赛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

泉真CP粉表示虽然濑名泉和游木真的恋情早已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如今两人除去共同出席活动和配拍到一起度假,推特上的发糖却比以前更少了。这么说吧,在trickstar正式出道前就有一些游木真的粉丝特地关注濑名泉——为了一起大力吸各种帅气可爱的游木真。在几年的空窗期之后游木真终于回国,俩人又开始了互动,CP粉们本以为吃糖甜到齁的日子终于要开始了,粉丝一时间暴涨,却没想到濑名泉却收敛了很多,虽然还是一直吹他家游君,但几乎不怎么po照片了,游木真的粉丝们感到非常欲求不满,CP粉们也只能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从蛛丝马迹中寻找撒糖的可能性。

————————————

小真有那~么可爱:今天也是泉总不让我们看小真的一天_(´ཀ`」 ∠)_

✨濑名先生的占有欲✨:怀念没毕业时天天向世界昭示主权的濑名君

我已经看透了一切 回复 ✨濑名先生的占有欲✨:那时候哪是昭示主权,那是虚张声势。现在主权真把握在手里了根本不用那么夸张,随随便便就是一口狗粮好吗

今天有泉真糖吗? 回复 我已经看透了一切:哪有随随便便就一口粮!泉总以前那么勤快地po和小真的动态,最近都吃不饱了好吗!

谁来和我生产狗粮 回复 今天有泉真糖吗?:濑名泉和游木真呆在一起的时候哪有心思发推,不如去看看游木真的推特,看似平常其实都是在发狗粮。

今天有泉真糖吗? 回复 谁来和我生产狗粮:没想到主阵地在小真那边了吗!我去看看!!!

————————————

濑名泉今早第一件事也是打开推特更新游君的动态。

第一条是早上趁游君还没醒的时候用他手机拍的睡颜照——虽然说是游君的睡颜照,但其实他的脸占了更大的部分,毕竟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游君这么毫无防备的可爱的睡颜呢!

往下几条都是之前反复读了好几遍的,不过再看多少遍他都不会腻。

刷新。还没有新的动态。
再刷新一下。还是没有。
再刷新一下。仍然没……

嗯?!有条新的!濑名泉飞速地点开,却发现是游君转的衣更的推特。大意是睡间这家伙又瞒着他买了一堆trickstar的新专,真是很无奈,但字里行间分明就是甜蜜的气息。游君转发评论说“凛月君真是非常支持衣更和trickstar呢~”

看到这的一瞬间濑名泉心里已经对游君的这句话进行了分解加工删减添油加醋等一系列一气呵成的工序,于是立刻打定了主意拿起了电话。

等游木真录制完节目回到家,一开门,地板上赫然铺满了组合的新专。

濑名泉捧着一束花迎上来,接过了游木真的包。

“哇你这是干什么了啦!”

濑名泉露出对游君才会有的十分柔情的笑容,牵着游木真刚松开包的那只手,抬到嘴边轻轻吻了一下。

“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更支持你。”

————————————
今天有泉真糖吗?:天啊这糖!qwq暴风哭泣,小真那儿的糖真是太甜了!

✨濑名先生的占有欲✨ 回复 今天有泉真糖吗?:你是翻推翻到了现在吗…

今天有泉真糖吗? ✨濑名先生的占有欲✨:差不多!我跟你讲!!!刚刚!!!小真转的真绪那条推特下面有人评论泉总快去买,结果小真回复说他已经把客厅堆满了………没想到泉总现在这么低调地浪漫,我要甜死了^q^

✨濑名先生的占有欲✨ 回复 今天有泉真糖吗?:我的天 看来游木注定是要被吃得死死的了。我也跑去看一看~

————————————

濑名泉熄了台灯,钻进被窝,将手揽上游木真的腰。

“晚安,游君”

“晚安……”

游木真没有说完,反而向濑名泉更贴近了些,伸手抱住了他。

“今天很开心哦…不过下次不要这样啦。”




【三】

濑名泉半夜醒来发现游君不在床上的时候立马就清醒了。不过脑子清醒得总是慢一拍——

难道是小偷觉得游君太好看顺手劫色了吗!

他立刻跳下床一边喊着游君一边快步走出了卧室。

然后发现了书房门缝里快速变换着的光。

游君在打游戏。

濑名泉觉得吊着的一颗心放下来了,但又不能完全放下来——睡前和他说累了想早点睡觉是因为要半夜打游戏吗?!!

濑名泉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游木真带着耳机全神贯注地打着游戏,全然没注意到濑名泉推开了房门走到了他旁边——不然刚刚也不会听不见濑名泉大声的呼喊了。

“游君。”

濑名泉看准了游戏切换的空隙在游木真耳边叫了他一声。

手柄很无辜地飞到了两米之外的地上。

濑名泉看着一脸惊魂未定极为可怜的游君,叹了口气,走过去捡起手柄又回来在游木真旁边坐了下来。他试了试手柄的按键和摇杆,还好,没坏。于是顺手点进了下一关。

游木真逐渐回过神来的时候濑名泉已经快打完这一关了,他有点惊讶。

“你会玩这个?”

“游君觉得我不会么?”

“没有啦…………”游木真说到一半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是半夜玩游戏被抓个正着的处境,于是乖乖闭上嘴,露出一副悔改的样子,不说话了。

“游君一定觉得我会责备你吧。”濑名泉叹了口气,“其实游君想玩的话可以告诉我啊,我并没有阻止你玩游戏,你喜欢的游戏,我也有去了解的。但是半夜偷偷起来玩游戏真是让我心寒呢…”

“对不起泉桑………”

濑名泉不说话,飞快地打完这一关,保存游戏,关掉电源。

“现在,回去睡觉。”


【听说最后看起来像发车的节奏…
咳,晚上发车。如果我能顺利发的出来的话】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